目前位置:  彰化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首頁 > 王功一日趴趴GO  回上一頁
   

王功一日趴趴GO

漫遊潮間帶

在溼地海岸風情,您可以迎著海風敞開心,眺望廣闊的蚵田,享受徐徐海風的心靈洗滌,隨著導覽解說員漫遊王功珍珠蚵田的漁村風貌,然你會發現著沙灘上的招潮蟹、彈塗魚等豐富有趣的自然生態讓你親近地漫遊王功濱海生態。

「王功」豐富的溼地生態等著你來探索~

 

  溼地生態巡禮

 

體驗生態的奧妙~生態之美。在此~您可漫步在木棧步道享受著日光浴,沿途認識濱海植物探索著豐富的王功溼地享受著心曠神怡的闊野心情,及全台最高的國燈塔等等美好景觀待您留下足跡!

紅樹林

沿著生態步道徐徐前進,兩旁可見大自然少見的胎生植物-水筆仔的家,特殊的紅樹林景觀,也藉由導覽員的豐富解說,讓遊客深層的了解植物與大自然的奧妙之處,千萬隻的白鷺鷥棲息於此,漫天飛舞的情景更是壯觀。

個性化手工貝殼

DIY

在拾穗中發揮無限想像力,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創意,做出此行最特別的紀念品!「文蛤」吊飾、胸花、隨身袋、鑰匙圈、時尚項鍊。

 特產美食

在探索王功豐富的濱海生態之餘,品嚐美味的碳烤鮮蚵,品嚐海洋最原始的味道,是帶點鹹甜回甘的好滋味!

 
* 蚵車之旅潮間帶探索  (每台蚵車可坐十人,以車計費)

1. 車潮間帶探索未含保險$2600元/台
2.(含保險$3000元/台100萬意外險+10萬醫療險
 
※有興趣參加者煩請線上報名下載報名,我們將會寄送詳細資料給您!
 
承辦單位:彰化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
地  址: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漁港六路38號
電  話:04-8935989 / 0911-691601   傳  真:04-8936378
信  箱:adad8933323@yahoo.com.tw
 
*需準備物品:防風防曬衣、帽、厚襪子或涼鞋、備用換洗衣物
*交通:台17線50~51K間→過台塑加油站紅綠燈右轉 →直走200公尺再左轉→ 到王功橋不上橋右轉 → 沿堤防到底右轉
→(陽光水棧) →彰化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
 

※遊行程的安排以當日潮汐為準

王功潮汐表參考如下: